嗨我是寶媽,一路上用了莊廣和堂的系列產品

(我是超級老客戶XD從養胎>坐月子>到現在的轉骨)

要評價我可能是最有資格評價的客戶了

雖然是推薦他們家的產品,但就是貴...

真的沒有業配因為他們也沒給我錢(但我也希望能接莊廣和堂能找我業配)

我會客觀的跟你們說我兒子這幾年來吃他們家的轉骨湯的想法~

把這幾年的心得感想打在我自己的部落格(我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)

喜歡的就繼續往下看吧,直接點我看新產品萃滴精評價⬇


2022/07/26 呈龍轉大人燉湯心得

6年前(兒子13歲)知道莊淑旂養生莊園有賣轉大人燉湯

(ps之前養胎、坐月子也是吃他們家的)

於是開始讓兒子食用莊廣和堂「呈龍轉大人燉湯」

說一開始單純只是貪圖燉湯的便利,因為寶媽上下班時間很不一定

連煮菜都沒時間了...還要燉那些燉湯養生品根本不太可能..

所以兒子根本是便利店養大的

畢竟小孩正在成長需要調整體質,調節生理機能

寶媽希望兒子能夠長的高以外還有體質好

不要生病不要生病不要生病(這是爸媽的心聲吧..)

所以天天吃外面真的不是辦法,好在燉湯只需要隔水加熱就能食用。

我二話不說立刻先買一箱,於是我們開始了轉大人之旅 ~

呈龍轉大人燉湯比我想像好太多了,裡面有一整隻大雞腿耶( 聽說現在有排骨口味了)

這CP值也太高了吧,燉湯也超 級 好 喝!(因為我有偷喝過幾口)且一點都不油!

寶媽我每次都期待兒子沒喝完可以接手…但偏偏兒子每次都喝光😆


03.jpg

今天我兒子他自己把燉湯拿來加熱,我叫他先不要喝讓我拍照

莊廣和堂的雞腿怎麼做到皮都不破的拉~ 

自己燉的雞腿皮都爛爛的  


01.jpg

不知道你們家的孩子會不會這樣都不給拍照~

他說放他的臉會生氣所以我只好偷拍了😆

我記得我兒子國2才154公分..真的超級矮

當時都快放棄了,上網查說甚麼都已經過了轉骨階段

阿不就還好認識莊廣和堂... 

我兒子今年19歲,莊廣和堂的湯喝了6年~目前178公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來講一下母親 (本人160公分),父親 (我老公) 170公分

沒錯我們兩個都超級矮,沒有給 下一代好的基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好兒子順利的轉大人成功!!  


02.jpg    

後面一小碗是作為母親我想喝湯 

每個禮拜都只能跟我兒子分幾口喝,兒子快被我煩死~~  

總之兒子喝了一段時間後( 原諒寶媽記性差..反正很多箱 )

身高有顯著的差別,讓我心安了一半 ^^
現在的孩子要擔心課業又要擔心長不高..壓力巨大

呈龍大人燉湯不只可以幫助成長也可以讓孩子增強體力、幫助入睡

所以我讓兒子持續食用,到現在已經6年多了(雖然一直都說喝到怕了..)

但是聽說男生會25歲以前都還能長高,不到最後一刻寶媽絕不放棄孩子的成長機會!

喜歡的人也可以去購買一箱試試看唷,但是我是覺得買六箱比較優惠拉

比竟這個是長期喝的而且買多還比較多划算也可以分開出貨,真的很方便~

(我通常一個禮拜給我兒子喝2-3包,叫他自己加熱

如果小孩是國中要轉大人的關鍵期建議喝4包以上哦! 比竟要衝刺嘛 ) 

有女兒的也可以買呈鳳燉湯唷(ps.想要有女兒拉)


莊廣和堂轉大人評價(更新) 2023/6/9

過了一年又更新(我以為我不會更新的..)

但是!!想不到莊廣和堂轉大人產品系列

出新商品了! 沒錯我被通知我的貨(轉大人燉湯)已經出完了

莊廣和堂客服人員看來是有聽到我的心聲~

因為我一直有問可不可以換別的方式轉大人

我家那隻喝膩了「莊廣和堂轉大人」呈龍冷凍燉湯 

我也是逼著他喝...直到前陣子出完貨

他們客服說有出新商品莊廣和堂轉大人萃滴精,我立馬二話不說下訂

看看我家逆子(開玩笑)能不能適應

我先來介紹莊廣和堂新商品轉大人萃滴精

我也是問了客服很多關於新產品

也有跟他們透漏我有寫文章,所以請教了他們一些知識~

(容許寶媽我複製貼上~)

2023.02.15莊廣和堂-148 (1).jpg

首創【常溫轉大人萃滴精】產品內容介紹
1.「莊淑旂手開給三胞胎曾孫男/女漢方」
2.「滴雞精」
3.「祖傳秘方」完美比例
蛋白質吸收效果更好為轉大人燉湯升級版,
並且沒有苦苦的中藥味及雞腥味,非常便利可以隨身攜帶
 
  • 訂購數量:1盒,每10入/盒。
  • 食用方式:撕開直接飲用或隔水加熱。
  • 建議食用量:一天一包
  • 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

當初寶媽發現這款新商品有滴雞精我是蠻害怕有雞腥味的

之前買過很多家滴雞精給家人喝

他們都不愛 從此寶媽就不敢再買滴雞精了..

但礙於寶媽是莊廣和堂的鐵粉(真的幫助了我多)

我還是買了一盒試試看,結果兒子說他太喜歡了

有沒有人懂買東西給家人,然後受到讚美的感覺

真的很開心XD 從此兒子就說只喝萃滴精不喝燉湯了...

但是..親愛的兒子 萃滴精貴呀🤣🤣🤣......


DSC_4255.jpg

來介紹一下口感~(以下由寶媽兒子敘述)

常溫喝跟加熱喝的口感完全不一樣

常溫口感上很清爽,真的沒有苦苦的藥味跟雞腥味

(老媽這次買對了666,燉湯也沒有不好吃啦 就是吃膩了= = 我後面都喝湯而已)

加上我讀設計系,平時都吃外賣要馬就亂吃 

根本沒有時間吃飯(我住宿,燉湯都是假日回去喝)

但是說實話萃滴精真的方便很多 又是常溫保存

我媽他直接寄來宿舍給我(多了一個理由不用回家了,寶媽:不行 要回來!!)

還有老媽不准給我刪掉,不要放我的照片很尷尬...(寶媽:知道了)

但萃滴精我喝了3個月,精神狀況還有體力真的有比較好

沒有之前要死不活的很疲憊,感謝老媽以後會好好孝順你的


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兒子很調皮..見笑了,水瓶座好像都這樣喜歡逗媽媽...

總之口感上很推哦,還有我注意到的一點就是轉骨產品的成分內容

市面上真的除了莊廣和堂的轉骨產品可以信任

我也有試過其他家(就不說了...成份上還一堆我看不懂的..很可怕..)

給你們看比較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...

S__67239948

(莊廣和堂轉大人少男成分內容🔼)

1686125153579

(它牌廠商轉骨商品成分🔼)

如圖可見,成分內容兩款差很多...重點是寶媽有買過上面牌子產品

我兒子喝一口就不喝了,味道上他很不喜歡..

當時跟滴雞精一樣浪費.. 我也是到後面才知道成分內容真的要看!!

不要被廣告給打動(他們廣告打超大)

當然還有其他轉骨廠商我沒有提到,因為我沒買過~所以也不敢亂放

反正就真心推薦莊廣和堂轉大人給你們喔 🥰🥰🥰

(PS 有人會想看轉骨商品測評嗎..寶媽可以去買然後真實測評哦...有需要可以留言~~)

arrow
arrow

    jshu4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